什麼東西偷偷的在暗巷裡飄香?


在福州街上一間小小間的幸福味道,Whatzup糀炒
炒什麼?當然是炒飯阿!
跟你說有多香,香到我騎車過去就瞬間被吸引住然後就迷上她了!


愛吃炒飯的你當然不能錯過這個美食饗宴—Whatzup糀炒。

 

Whatzup糀炒  

 

我們總共點了三碗飯
一碗咖哩嫩豬 宮保雞丁炒飯 沙茶雞蓋飯


炒飯上桌時,整個香氣撲鼻阿!

就是很搶你的嗅覺神經就對了,馬上搶下我的第一票。

我的宮保雞丁吃下去還真的給她超好吃!

我的天,瞬間又多投一票。

至於咖哩嫩豬炒飯也是給她無敵的香。沙茶雞呢,我吃了但我忘了。


重點是,它們的炒飯份量夠大,

然而飯的軟硬程度是剛好的,而不是太軟或太乾,是PERFECT


還有店內附設的麥茶超好喝的 heart 表情符號


我覺得經營一家店最重要的元素就是熱度。

什麼樣的熱度,內心的熱度。

我喜歡這家店不僅僅是因為他們好吃,而是我感受到溫暖。

感受到老闆娘給我的溫暖,是一個熱情的微笑還有親切的招呼。

還有一份小小的關心。這讓人真的很窩心

這也是我喜歡屏東的一個小小環節,我發現這裡的人都很好。這就是幸福的味道!


店名:Whatzup糀炒
地址:屏東市福州街33號
tel:08-7331703
fb: Whatzup糀炒
營業時間:10:30-14:00&16:30-21:00
(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米花合起來怎麼念...)
-Kiwi

 

附上Whatzup位置圖

Whatzup糀炒位置圖  

 

點我看更多Whatzup糀炒美食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東好味道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