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能說今天是一個月來的強勢回歸!!!
這是一個城市巷弄美食,似乎感覺很少人會知道。但用餐時間還是非常的多人!


今天KIWI 和兩位屏教英語系的愛吃鬼來到位於屏東夜市的隱藏版麵店—福記麵館。

屏東福記  

 

 

這在哪裡呢?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!

在屏東夜市的豬頭快餐左斜對面有個小巷子進去,就可以看見了!!!


切入正題!
這應該是我來屏東吃過數一數二的麵店了!絕不誇大!


今天KIWI我點了榨菜肉絲麵,兩位愛吃鬼點了蘿蔔麻將麵。

然後我又加點了一盤炸餛飩,然後我們每人一碗餛飩湯!


首先當然要好好講這麵,我只能說他麵條真的很好吃!

用什麼形容詞都太超過,就是好吃。

 

然後榨菜肉絲麵和麻醬麵的醬汁的,則是剛剛好恰到好處。

一點也不死鹹。加上蘿蔔或榨菜根本絕配。


再來就是這個最佳配角-炸餛飩!

一盤三十塊有六顆。炸餛飩說真的有夠大顆。所以六顆三十塊真的夠划算。

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點炸餛飩的,也是點餐的阿姨一直強力推薦。

然而,這真的不虛此點,

這炸餛飩真的又酥又香然後又給他很好吃!然後配上那個番茄醬,天啊,根本絕配!


餛飩湯的餛飩和炸餛飩的餛飩不一樣。

 

然而餛飩湯也很有愛,裡面有一顆炸餛飩,幾顆餛飩,然後加上一顆魚丸,魚丸裡面還包了餡。

這根本就是有吃又有抓,根本划算。

餛飩的肉真的很鮮甜。不像有些肉吃起來就沒feel。

很難描述那種感覺。反正我愛上他的餛飩湯與炸餛飩。

 

店名:屏東福記
地址:屏東市民族路興市巷83-1號
電話:08-7655642
營業時間:10:30~21:00

 

點我看更多屏東福記美食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東好味道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