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人的美食文化在歪國人的眼裡來說是很奇特的,

然而台灣人很愛吃一項東西是讓他們不解的,就是臭豆腐!


對!對台灣人來講,臭豆腐就是要越臭越好!越臭越好吃!

今天Kiwi我從雲林趕回來屏東,晚餐就是臭!豆!腐!

 

阿場ㄔ臭豆腐  

 

這是一間臭豆腐餐廳,很特別的餐廳。能夠把臭豆腐搬到餐廳來也很猛!


今天來到忠孝路上這間叫做"阿場ㄔ豆腐",

我和H編點了大腸臭臭鍋 一原味一麻辣,一份鹽酥臭豆腐,一份招牌臭豆腐捲!

其實就是很臭豆腐的臭豆腐!但還蠻好吃的!鹽酥還蠻香酥的而且很臭!

臭豆腐捲是kiwi我生平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,還蠻特別的,裡面還有包餡,很特別啦!說真的!


終於,大腸臭臭鍋上場的!!!!

大腸臭臭鍋顧名思義就是有大腸又很臭的火鍋,然而我真的誠心推薦大腸臭臭鍋!

腸的脂肪非常平均然後整個大腸就是很軟Q不韌!

然後大腸臭臭鍋也是誠意十足,肉的份量算是非常的多的!

臭臭鍋裡面的臭豆腐也是只有臭一個字可以形容,但真的超級好吃!

後沙茶醬個人覺得應該是自己做的,口味偏甜,

但是沙茶醬真的是可以嚐到顆粒的沙茶!很特別的口味!


很可惜今天沒有吃到臭豆腐肉燥飯,有吃到在跟進!


KIWI特推這間店 

店名:阿場ㄔ豆腐
地址:屏東市忠孝路146-6號(自由路與忠孝路口肯德基麥當勞那附近)
營業時間:參考照片左上

 

看更多阿場ㄔ臭豆腐的美食照片 請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東好味道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