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東西可以大排長龍?

這是一個非常神秘的滷味攤。

我連他的店名是什麼我也不知道。

他哪個時候營業,我更不知道。

Kiwi我來屏東,也只巧遇過三次!

滷味攤  

這位於大連路與廣東路萊爾富旁邊,一攤在民宅前面擺攤的滷味。

 

然而昨天kiwi招待陸軍官校的朋友在屏東亂晃時,剛好經過,他正要下攤。

甚麼東西九點下攤這麼神氣?當然要給他嘗一口。


還沒下攤前就有三個人再排隊了。

當完全下完攤,就像一群看到劉德華的粉絲似的,整個圍滿整個攤位。


買回來嚐嚐幾口,發現味道其實真的不錯。

但口味偏重。然而我也非常推薦他雞心。

是說店家似乎會依照你點的份量就送上多少的大陸妹[這是一種青菜]。

因為我們沒有點大陸妹,

可是要起鍋前,老闆娘捏一把大陸妹丟到我們的滷味中。

也是小幸福感。


店名:未知

地址:大連路與廣東路口

電話:未知

營業時間:問上帝,我也不曉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東好味道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