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樣子的九度怎麼可以受的了

郎客官,來碗肉骨茶吧!

 

這種冷到一個爆炸的天氣,就是要來給它進補一下!

今天新主角 ─ 鍾家肉骨茶麵

鍾家肉骨茶麵  

WELL,我很少吃這類的食物。也是讓我非常好奇
 

本以為這類型的湯可能會很死鹹之類的,
 
但是這碗湯也是給他很清淡爽口且不膩。
 
 
然而我喜歡的part就是肉骨茶香。
 
 
好啦,KIWI我不得不承認我吃過肉骨茶的地方就只有在泡麵上,
 
然而泡麵的肉骨茶真的不是很理想,也很死鹹。
 
 
這個鍾家肉骨茶,真的是我的口味。
 

還有最重要的重點,就是牠的肉,就是非常的給他入味且肉又不老。
 
我覺得這就是神的地方。
 

老闆娘也是笑容高掛,讓這冷冷的天氣總是有人溫暖著我們的心。
天冷冷,好肉骨茶,不喝嗎?
 

店名:鍾家肉骨茶麵
地址:屏東市建豐路路108號
電話:08 737 5393
-Kiwi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東好味道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