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客家古早味涼麵-廣東路上隱藏版美食

客家古早味涼麵-1  客家古早味涼麵-2  

客家古早味涼麵-3  

 

首先,我要打破一個對客家人很不公平的觀念!

就是常常都會聽到有人說:「客家人都很小氣」

這讓人非常的不能夠苟同!

因為我今天遇到這位老闆娘與老闆娘媽媽是無敵的熱情與慷慨。

 

今天一到的時候老闆娘就說:「不好意思,我們賣完了」

我:「那還有飯嗎?」老闆娘:「有」

我:「我們各一碗肉燥飯」

老闆娘打開電鍋大叫:「啊!我不知道說只剩下一碗飯的分量!不然你們一人一半好了」

如圖所見,這兩盤這麼大盤的飯,是一碗飯的分量。

客家古早味涼麵-4  

 

客家古早味涼麵-5  

 

其中,老闆娘的媽媽還跟我們說:「明天來吃涼麵,我請你們!!!」

我真的感受到南部人的熱情與海派,這更推翻掉那個沒腦的刻板印象!


這碗看似沒有什麼起眼的肉燥飯,其中奧妙的地方就在"酸菜"與"筍乾"。

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棒的酸菜和筍乾,

因為真的太好吃,而且好吃到kiwi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!

我只能一直跟老闆娘說:「這真是太好吃了!」

 

然後還有老闆娘自製的辣油,辣油真的很香,

而且不會讓你辣得很不舒服,很辣,

但真的隨之伴來的香氣真的在舌頭上翻攪一番!真的讚的!

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!加在飯裡面的味道真的很香!

 

當然不能少掉湯!

客家古早味涼麵-6  

 

很貼心的老闆娘有分素湯 與 葷湯,

現今吃素的人們越來越多,講究的不只是宗教觀念,而是更深一層的健康概念。

不管是葷湯還是素湯,都免費提供而且很美味。不會像其他味噌湯一樣很死鹹!

 

店名:無(沒有招牌也是可以打天下的!)
地址:屏東市廣東路82號
營業時間:早上六點開始,賣完為止。 中午來可能會沒有涼麵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東好味道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